【脑洞故事】不就是选个锅底吗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哈(表白专门为我开转载的大大哦💓)

柠檬黄:


我是天秤座,我得了一种绝症,名字叫选择困难症。据说这种病的患病机率是十二分之一。


为了治好这种病,医生给我开了两种药丸,一种见效快,但是有副作用;一种见效慢,但是比较安全。


我纠结了半个小时,不知道该选哪种,门诊外面的病人开始敲门催促。


“要是时间暂停,让我好好想想就好了······”我这么想着,却发现周围的空气仿佛突然凝固,门外敲门的声音消失了,医生的动作静止了,连墙上的钟表也停止了转动。


我愉快地纠结了半天,最终选择一个也不吃。从此我开始了享受选择困难的人生,只要面临选择,我就暂停时间,然后仔细考虑,渐渐地居然变成了别人眼中杀伐果断的人。


现在,连出门时点菜的工作都交给我了。


我从容接过菜单,然后把时间暂停。不过这次的选择并没有那么简单:麻辣的过瘾,蒜香的经典,柠檬的清爽,新出的口味看起来也不错。在纠结中,我不知道挥霍了多少时间。


“好,决定了。”我把时间恢复正常,指着菜单上的其中一项,“就要这个吧。”


我的朋友们一脸惊讶地看着我。“大爷,您······是?”


我照了一下镜子,看到了一个鸡皮鹤发的老人。


就是选个锅底而已,我到底考虑了多少年啊?

评论

热度(492)